千鲤

【伦仙】悄咪咪捏尾巴?

●蜜汁高产上线√你们的粮(丢
●狼桑桑x兔仙儿
●纯二次元设定,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说到森林里的霸王,那肯定要提起狮虎狼这三种动物了,不过他们向来都只蹲在自己的地盘,偶尔到别的地方去串一串,倒也自在很多,伦桑身为大三角的“三”,更是不希望争夺地盘这种事发生。
比起跟狮子老虎争威风,伦桑更愿意去逗附近的小兔子,更何况那只兔子还挺可爱的,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好欺负的气息,这总让伦桑有点忍不住想去吓吓他。伦桑从那边的其他动物口中得知了兔子的名字,似乎是叫萧忆情,他比较内向害羞,平时几乎不怎么从家里出来,更多的是在湖边给其他小动物唱歌听。今天正好是萧忆情出门觅食的日子,伦桑当然不可能放过这么一个认识小兔子的好机会,便溜到萧忆情的家门口躲好,等着他从屋里出来。

消息果然没错,不一会儿房子的门开了,里面探出来一对白色兔耳朵,萧忆情小心翼翼的走出来关上门,金眸警惕的四处张望,觉得没什么不对劲的就放心的往林子里走。
伦桑也跟着萧忆情向树林里走,沿途的小动物见了都纷纷跑开,此时萧忆情只觉得有些奇怪,但也没有怀疑就接着向前走去。他们的目的地是片蔬果地,似乎是萧小兔子自己种的,萧忆情蹲在地上认真的挑选着自己的晚餐,耳朵半搭拉着,身后的圆尾巴微微抖了抖,看上去可爱极了。面对如此萌物伦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却也不想惊动眼前乖巧的小兔,就只是戳了戳那个圆圆的尾巴。哪里知道萧忆情居然这么敏感,咻的一下就转过头来,伦桑也往旁边躲,没被受害者抓包。
来来回回戳了三四次,萧忆情可算急了:“你……你是谁啊?干嘛要动我的尾巴……”

伦桑这下被萌了个翻天,就坏心的整只手掌抓住了萧忆情的尾巴,现在萧忆情想不发现罪魁祸首都难。他两颊鼓鼓的,耳朵都竖了起来,满脸愤愤的望着伦桑喊:“你干嘛啦!”可一见是只狼就瞬间没了脾气,跟差点哭出来似的颤抖着求饶起来:“你是……狼吗?我不是故意发脾气的……不要吃我好不好……”
“你叫萧忆情?”看见萧忆情的反应,伦桑又起了坏心思:“我本来其实是有点饿的……不过看在你求饶了我就不吃你了吧。”“真……真的嘛?”兔子抬起头看着他,样子真是又软又萌。伦桑蹲下身抱着萧忆情小声‘威胁’道:“但要让我抱你回家。”
面对狼的威胁,兔子只能点头同意。

“呜!你不要咬我耳朵啦!”
“软软的,好吃。”
“你呜呜……你欺负我……”
“没错宝贝儿,欺负的就是你。”

评论(4)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