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鲤

【伦仙】抱一个转三圈

●你们的粮你们的粮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纯属二次元设定,大二同级生,ooc有?

假期这种东西过得总是很快,伦桑又离开他的被窝去到讨厌的教室里读那些难懂的书。其实伦桑并不是学不会,而是他根本不在乎成绩那些事儿,对于以唱歌为目标的伦桑来说,读书还不如多练练高音,就算他根本不会唱高声。踏着点走进学校大门,又迟了二十分钟回到座位上,和以前一样安静的睡到讲完上午所有的课程后回家。伦桑把今天的行程都快安排好了,甚至满心欢喜的想着早点回去直播,然后安安心心的睡着了,直到——被周围闹哄哄的起哄声吵醒。

“喂,问你一下,刚刚怎么了?”伦桑随意的拍拍右手边某位男同学的肩膀。“这节心理课,老师玩的是真心话大冒险,好像我们班特腼腆的学霸被抓了。喏!他正站着呢。”听闻后,伦桑的实现转向班内呆呆的站在原地的男生,圆框眼镜抱本书,很少见的乖学生形象,此时他慌张的四处张望,最后只得看向老师的方向,倒是着实有些萌的感觉。老师从身后抽出一张卡片:“好的!我们的萧忆情同学抽到的是大冒险!谁有好的建议来说一说?”“扮演名画呐喊!”“那个……萧同学能不能给我唱歌!”“忆情同学让我亲你一口吧!”此时周围吵闹的环境更闹腾了,伦桑看着萧忆情紧张的样子,不由自主的想逗逗他,这样应该会蛮有趣的吧?
“老师。”伦桑站了起来:“我想让萧忆情公主抱一位女生转三圈。”瞬间班里轰动了,萧忆情不知所措的反驳着:“别……别闹啦!这……怎么可以啊,我又没什么力气……”“那就让伦桑同学公主抱萧忆情同学转三圈好不好?”老师的话让伦桑都大吃一惊,萧忆情稍微红了脸,也是疑惑极了的样子:“为什么呀?”“因为抱女同学会影响风气的,所以老师尽量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哦。”
如果在这里不遵守游戏规则未免太没有气概了。
伦桑这下也是挖了个坑给自己跳,只能走到萧忆情的面前,此时的萧忆情还处于一种云里雾里的感觉,当伦桑靠近他时才猛然回过神来。“啊!抱……抱歉,我又发呆了。”又?这小家伙经常这样呆愣愣的吗?伦桑看着萧忆情匆忙解释的样子,突然不太明白他成绩很好的原因了。

“坐到桌子上去。”
伦桑俯身在萧忆情耳边小声的说话,可能这只是为了不被其他人听见,但在萧忆情眼里这样真的过于亲近。萧忆情推了推伦桑,脸上的红晕和盈着水雾的双眸揭穿了他故作镇定的伪装,颤抖的声音软的让人心疼却又惹人欺负:“不……不要啦……”“乖,宝贝儿,到桌子上坐着好不好?”伦桑渐渐沉下声安抚着他,萧忆情的撒娇并没有用,只能听了伦桑的话,乖乖的坐到桌子上面,微抬起头小小声的问:“是……这样吗?我做的对不对啊……”“嗯,宝贝你做的可对了。”
趁着萧忆情还在游神,伦桑就抱起了萧忆情,顿时教室里就炸开了锅,起哄声祝福声异常的响。
“哇啊啊啊!你干嘛啦!”被这样突然的动作吓着的萧忆情本能的伸出双手搂住伦桑的脖子,更往他的怀里缩了缩。伦桑笑出声,紧贴在萧忆情的耳边,低声调戏:“宝贝儿,你看不出来吗?”“看……看的出来啦!快点放我下去!”
“宝贝儿,明明是你搂着我不肯放手的。”
“你!你这个……无赖!”
“我怎么就变成无赖了?嗯?”
“哼!”

评论(7)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