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鲤

【伦仙】我,仙小鹅,抱抱

●又是我——你们的粮来啦!
●纯二次元设定,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龙桑养成萌小仙√

新的一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而伦桑却坐在河岸边的石头上发呆。要问他为什么,就连伦桑自己都回答不上来,要是平时这个点儿他早就不知跑到哪儿去乐逍遥了,只可能是有麻烦拖住了伦桑。
“伦三——!咿呀!呜……”
伦桑无奈的叹着气转过身,将眼神从清澈的河水上移开,慢慢望向不远处一个小小的身影,不到四五岁的小孩子摇摇晃晃的朝伦桑这边跑来,然后猛地扑进了他的怀里:“桑三……咿唔……”伦桑看着那长着鱼鳍的孩子带着哭音向他求助的模样,有点哭笑不得,只能伸手揉顺小家伙凌乱的紫发,以表安慰。“有、有老虎在……追仙儿呜……”“好好好,我们小仙儿最乖最棒了,不怕不怕。”萧忆情缓缓抬起头,眼角含着泪微嘟着嘴一副受欺负的样子,为了擦眼泪还轻揉着眼睛,挺让人想揉揉看的。
那只虎妖化作原型刚准备趁空子扑上去,却被伦桑身周围的灵气压的喘不过来,似乎也是没想到这儿居然住了只龙!
『你倒也有点修为了,居然也欺负小孩子?』
面对来自灵力巨大的差异,虎妖自是没法轻举妄动,伦桑只瞧了眼就把它传送了出去,因为萧忆情实在太闹腾了,他根本没办法使出全力。
“桑三、它、它走了吗?”萧忆情一脸害怕的左右张望,见四周没其他妖怪了才松了口气。伦桑蹲下身捏了捏萧忆情的脸蛋轻声道:“还不是因为你一大早乱跑,才惹上这么个家伙的,嗯?”“我……我也不是故意的嘛……”见萧忆情又委屈起来,伦桑拉着小萧忆情走向城里:“乖,带你去吃人类的食物好不好?”

“真的嘛!可是我好累啊……”
“那你是不想去啰?”
“伦三你抱我去好不好……”
“……算了算了,过来吧我抱你。”
“嗯!”

评论(3)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