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鲤

【伦仙】当我变成猫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二次元形象设定,ooc有?
●时间线位于伦仙分手后过去一个月

——伦桑

视野内一片黑暗,耳边传来了那个人温和柔软的声音:“好啦!你要好好休息哦。”伦桑不可能认错,只会是萧忆情。他现在过得好像不错,也许已经找到比自己更应该喜欢的人了吧,伦桑无法否认脑海里的话语透露着难以形容的喜悦和温暖,能这样交谈,应该是很重要的人吧?
『我……还是忘不了他吗?』

伦桑缓缓睁开眼,却发现面前站着的正是萧忆情本人!『这是怎么回事!』本想摸出口袋里的手机先看看时间,但是自己只有一双猫爪,甚至说话只会发出猫叫声,而这样的举动正好引起了萧忆情的注意,萧忆情欣喜的走过来,小心翼翼的抱起猫形态的伦桑,顺着揉起伦桑的毛:“饿了吗?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哦。”
虽然并不是很适应猫的身躯,但好在萧忆情为他准备的是普通的牛奶,伦桑也就不客气的喝起来。

“你是只白猫啊,跟伦桑的发色一样呢!”
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让伦桑停下了用食的动作,抬起头看着萧忆情。果然,不论过了多久伦桑仍然会沉迷于萧忆情那双眼睛,每当被萧忆情盯着看的时候,就不由自主的向他靠近。
“那我就叫你桑桑吧!”
“桑桑,其实我有个很喜欢的人哦。”

“我也许会一直一直喜欢他,因为他是伦桑。”
“……好想好想他,我好想他……”
伦桑跳到萧忆情的大腿上,慢慢的舔去他脸颊上的泪水,回忆着紫发男人所有自己喜欢的模样。
『萧忆情,或许这样陪着你,也不赖。』

——萧忆情

这已经是萧忆情变成猫入住伦桑家的第五天了。

不得不说伦桑真的是个很细心的人,至少在照顾宠物这方面他从来没有少过任何东西,有时还会放下忙碌的工作,掏出整个下午来陪萧忆情玩,尽管萧忆情并不是很喜欢。

“宝贝儿,我回来咯?”推开门的声响打乱了萧忆情的沉思,还有那肉麻的称呼是怎么回事!伦桑一如既往笑着把萧忆情抱回卧室里,熟练的打开直播顺起萧忆情柔软的猫毛。
『算了,看在你养我这么久,朕许了!』
然后萧忆情就不负责任的开始享受按摩的待遇,直到萧忆情的耳朵被伦桑捏住,萧忆情才开始抗议的用小爪子拍着犯人的大腿。伦桑笑着逗弄萧忆情道:“嘿,宝贝儿,答应我乖乖的趴在这儿,可不许再把水杯推倒了。”
『两天前的事了你还拿出来提嘛!』

很多女粉丝都有跟萧忆情提起专心的伦桑难以靠近的事,但真正近距离观察的时候才会知道,那是伦桑的魅力所在。什么时候起,又开始对他有喜欢的感情了?早就分手了不是吗?事实上萧忆情不是个软弱的人,就算这样萧忆情也想抱着伦桑哭诉没有他的日子,一个人究竟有多么难过。

『伦桑,我还能跟你在一起吗?』
『我们之间能够重来吗?』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