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鲤

【伦仙】逝问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二次元人设向,ooc有?

夜色深沉幽静,山间杂草丛生的小道更是除了蝉鸣与萤火虫微弱的光亮什么也没有了,但萧忆情仍然选择现在上山,毕竟若是被人发现他偷溜出来,定是要被罚的。为了不发出大的声响,萧忆情压低了身缓缓的前进着,手里提灯照亮了前进的道路。不知过了多久这路才到了尽头,萧忆情一个转弯绕到了山后,不同寻常的景色令他心中阵阵发颤。

青灯烛火点明周围驱走了阴森的感觉,一潭清泉流淌在石亭边,那棵花树也正开得茂盛,蝉声更给这里增添浪漫。
然而萧忆情并不是来这里欣赏夜晚美景的。
这个地方本来不该存在,如果当初伦桑没有遇到萧忆情,他们都没有相爱,结局是否会更好?伦桑当着威风的大将军受万人敬仰,他会娶妻生子安稳的度过一生,而不是在名为萧忆情的男人快要死的时候替他挡致命的一刀。
现在,已经全部都结束了。

“伦桑……你是怎么看待我的……?”
萧忆情爱的人早就死了,死在他的面前,没有死在伦桑带兵前往战场的那天。
『“你还不懂吗?我说的很清楚吧?”
“我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以后……别再来找我。”』
“那你为什么还要救我!伦桑……我欠你的还不够多吗?”曾经萧忆情和伦桑在这里留下了很多,直到伦桑永远离去,萧忆情都没能放下。
萧忆情取出一壶以前藏起来的酒,说是要成亲时再喝,颤抖的在酒中撒上些白粉末后,爽快的一口喝下,视线渐渐被泪水模糊。

“伦桑……我去找你……好不好?”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