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鲤

【伦仙】糖果

●新人千鲤,请多指教
●可能比较甜(?)
●勿扰真人圈地自萌,二次元相关
●ooc有

自那天之后,萧忆情再也没有看见伦桑出现在他的小窝,每次漫展也是刻意回避。
萧忆情头一次感觉生命中像是消失了某个人,但是现实的忙碌让萧忆情暂时忘记了烦心事,手机短信栏里伦桑的头像很长时间没有再亮起过。也许两个人之间的羁绊过得久了就淡了吧,本来萧忆情已经放弃跟伦桑回到从前的单纯想法,这条短信却改变了一切。

『萧忆情,在歪歪吗?』
为什么……明明应该放下了,接到他的短信后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升起满足感?我哪里有那么喜欢他!不对劲……这样的感觉……太奇怪了,当初要和他断绝联系的人是我,现在希望他能回到身边的人也是我。
萧忆情,你太差劲了。
颤抖的手指触碰着屏幕,删删减减最后回复过去的只有几个字。
『在,现在过去。』
打开熟悉的界面,麦序上只有两个马甲,此时那紧挨的名字莫名使人感到心酸。
“喂?仙儿,在吗?”耳机内传来的声音低沉又略带沙哑,依旧非常有磁性,令萧忆情忍不住浑身一颤,镇定下来后才小声的应答:“在……在。”“萧忆情,你一点也没变。”
伦桑的话使萧忆情有点不知所措,左手紧紧攥着胸口的衣服,心跳异常明显,仿佛在告诉萧忆情显而易见的事:你喜欢他!悲伤和纠结的情绪化作带刺的藤蔓将心缠绕得死死的,不露出任何缝隙。“萧忆情,你还在想告白那件事吗?”并不是伦桑拒绝了萧忆情的告白并主动提出断绝关系,而是萧忆情发短信表白后没有得到回复自己躲开伦桑的。那天刚发完短信,伦桑就不知去处,过了将近一个多月都没有半点消息,萧忆情和一般人一样认为自己被拒绝了,于是也就没了来往。

“事先声明,萧忆情,”伦桑这次来应该就是把话讲清楚,好让两人都死心……
“我喜欢你。”“诶?”
等等导演!这跟说好的剧本不太一样!
“呵……你不会以为我是那种什么都不说撒腿就跑的男人吧?我就算要拒绝也会光明正大的搞明白啊,你怎么还是只蠢鹅?”带了笑意的声音把萧忆情逼红了脸,急急忙忙追问:“那……你那天为什么不辞而别!”
“我临时接到了出差,当天手机摔进下水道没有捡出来,就又重配了个新的,打电话给你又不接,发现你换号码了,工作又很急所以才会一拖再拖。”“是这样啊……”
一瞬间萧忆情的心轻松起来,伦桑又重复了刚才的话:“仙儿,我喜欢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什……!”
“别急着打断我,其实我已经考虑了很久了,如果你答应就名正言顺把你带走,不答应就硬扛回去。”
“你……你这哪是求婚!分明是强盗!”萧忆情解开心结后,对伦桑说话的声音都甜了不少。
“宝贝,你不是不讨厌我强盗吗?嗯?”
“哼……”
“对了宝贝,今天好像是万圣节来着?”
“啊?什么啊?”
“开门。”“你什么时候在门口的!”
萧忆情轻轻推开门,外面站着的是穿了小恶魔装扮的伦桑,他脸上带着笑开口:“不给糖,就捣蛋。”“你是小孩子吗?这么幼稚。”说着萧忆情从桌上挑了几颗糖塞到伦桑的手里。
“不够。”“你还想要什么啊?”
“宝贝我想要你。”
“唔!”

评论(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